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

江南味

這算是標準的廣告文吧,不過我是真心的喜歡這家麵店。
最近和 F 發現,我們固定會去吃的小吃店其實就那麼幾家:大麵羹、江南味、担仔麵。因為其他的家人好像對這些店都興趣缺缺,所有每次這幾家都只有我們兩人獨享。

離題了。總之江南味是間單純的麵店,麵就兩種:陽春麵或是牛肉麵,如果硬要說那就是三種,也就是陽春麵再區分為乾麵和湯麵兩款,再加上牛肉麵。但我就是愛他的簡單,進到店裡,思緒不會被琳瑯滿目的菜單迷惑,或是心野野什麼都想吃又猶豫不決,反正踏進這裡,就是要吃陽春麵,嘗試過幾次,就被這種單純的感覺吸引了。

然後是湯頭,江南味的陽春麵湯頭豐富極了,我不是美食家,也說不出大道理,但他家的湯喝進肚裡覺得暖和而美味,尤其現在這樣的天氣,晚餐時間喝點湯,再痛快不過。

滷菜也很有特色,店家還貼了大大的字條建議佐料用「白醋+辣椒子」,果然是唇齒留香的平民小點。我很喜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