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洗衣狂魔

自從把臥房和工作室對調之後,我開始睡在房子後側的房間,從那一晚到現在,就一直經歷著擺脫不了的洗衣機惡夢。

隔壁鄰居的洗衣機就放在一窗之隔的位置,因此每天都可以清楚聽到機器運轉的聲音,重點是,這台洗衣機幾乎每天從頭到晚都在洗!我早上睜開眼,鄰居在洗衣服,午休時鄰居在洗衣服,到了睡前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刻,他們還是在洗衣服。

以前 W 說過他的某一位室友是「OK 狂魔」,動不動就說 OK,按照這個邏輯,我應該算遇到了洗衣狂魔吧,我暗自揣想過多種可能性,或許鄰居在家中經營代客洗衣服務,貼補家用,或是他非常重視衣服清洗的頻率及分門別類的重要性,也想過要直接登門拜訪,但怎麼想都覺得為了洗衣服的次數去打擾別人有點誇張,在開不了口之前,我想還是默默在洗衣聲中入眠好了。

1 則留言:

界安 提到...

沒想到搜尋「洗衣狂魔」還真的有人用過這個詞XD,因為鄰居也是一天洗個兩三次,實在很想開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