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公益團體徵求英中逐步口譯志工

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
環境信託中心徵求英中逐步口譯志工

來訪單位:國際國民信託聯盟(INTO)

時間地點:2010 年 4 月 13 日,台南

需要會議逐步口譯人員,屬志工性質,不支薪但可供食宿,如果各位譯友恰好對這個主題感興趣,又想去台南玩玩的話,請留言,謝謝。

8 則留言:

Ginger 提到...

嗨,我有興趣,但是我沒有口譯的經驗,只有從上學期開始,每週五在東吳大學英文系旁聽侯慧如老師的逐步口譯,還有買了一本劉敏華老師的逐步口譯與筆記來看,所以大致上知道逐步口譯的內容。因為我已婚,有家累,孩子還小,所以會是全家一起行動,我目前是全職翻譯,如果這樣的我符合你們的條件,請與我連絡,告訴我要怎樣配合你們。我的連絡方式是:鄒欣元小姐,0952189523,(02)26591654。謝謝。

Hari 提到...

Hi 鄒小姐:

我已經把你的訊息交給主辦單位了,如果條件符合,他們會主動與你聯繫,謝謝你的熱誠!

Ginger 提到...

對不起,又是我,我這樣寫不是要主辦單位連我家人部份的食宿一併負責,只是我會和家人一起南下,還有晚上應該也是和家人住,到了集合的時間,我會過去集合。主要是我之前並沒有口譯的經驗,如果主辦單位願意讓我嘗試第一次,我有機會可以練習,見識國外團體‧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是很好的。謝謝你,再麻煩你了。

Hari 提到...

Hi 鄒小姐,

我知道你的意思。只是我也是受人之託發個訊息而已,並不清楚整體的運作狀況,我今天已經把你的資訊傳給委託人了,後續的作業我就不清楚了,不好意思喔,我會問問對方,請他給你一個回覆。

Ginger 提到...

嗨,我今天接到環境資訊協會的孫小姐的來電了,我被分配在台北做口譯,不用去台南,不過我蠻緊張的。你也有報名嗎?如果有,說不定我會碰到你。謝謝你幫我轉消息,真的很謝謝你。p.s.3/6我有去參加綿羊的譯者春酒。

Hari 提到...

Hi Ginger,

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。我沒有報名,因為我沒那麼強啊,無法做口譯,只能乖乖的待在電腦前筆譯。

如果你有用 MSN 的話,不妨把我加入吧:niesen@yam.com。平常上班時間都會上線,希望有空可以聊一聊。

綿羊的春酒我沒去,因為沒有受邀...

科科人 提到...

哈囉,我也有興趣!
小弟目前就讀譯研所(口譯組),一直都希望能運用所學幫助他人~

不知道可否先將我的信箱留給您,
再請您幫我轉告給對方?

小的信箱為: nastyyup 小老鼠 yahoo.com.tw

麻煩了!

Hari 提到...

Hello 科科人:

方便把聯絡電話寄給我嗎?我再轉告主辦單位。請寄 lihsin.huang@gmail.com,這樣聯絡比較有效率。